不朽

晋洪 楼诚 瓶邪
🌟好看的小哥哥 ‖ 养娃&脑残挖坑hhhh

【晋洪】食罪荆棘(剧场?)

             这是 一颗糖

 

感觉自己可能都忘了上一次写文是什么时候,感觉是捡不起来了。找不到之前每天刷十几遍电影、一帧一帧看晋哥表情的感觉了。上了大学乱七八糟事情太多,学校制度又很烦,大学上得还不如高中轻松。翻出来旧稿子反而觉得“啊,原来那时候我写东西是这样子的。”

 

最爱的高晋洪文刚(可能和瓶邪并列最爱?),CP打死都不逆hhhhhhh

 

 ==============================================

   医院里总是说不上来是什么味道,闻起来似乎很干净却又让人觉得挥之不散的刺鼻。

   走廊尽头单独隔间里的复健走步机缓慢的转过最后一圈停了下来。洪生扶着扶手有些狼狈的挪下走步机。旁的护士上前要扶他,洪生垂着眉眼头也不抬的躲开那些伸过来的手,脚步蹒跚的拖着步子走到座椅边。

   是因为心急所以太勉强了吧。洪生想,看着伸进口袋掏出手帕的手还有些抖。他深吸两口气,努力一边擦拭眼镜上的水雾一边又匀了匀气息才开口说话。

  “最快需要多久我才能适应…这样的运动量?”

   医生有些为难:“洪先生,一年前您做移植手术的时候,当时虽然您的手术很成功,但是后期身体太虚弱也没有及时进行复健训练,所以您和新的器官…”

   “所以需要多久。”洪生打断医生的话,重新戴上眼镜。明明怎么看都是温润的眉眼反而被他生生透出一股子冷漠。医生意识到可能洪生不愿意提起这一年来的经历,迟疑片刻,答道:“如果是今天这样程度的训练,大概要一年左右吧。”

   一年左右。洪生听了有些出神,恍惚的点点头:“好。”

   “那没有什么别的事的话,您先休息。那位先生刚刚打电话来过,说他马上来接您。”医生把一旁的手杖递给洪生。洪生接过手杖,看着医生护士收起文件表格一个接一个的离开复健室。屋子又变得安静起来,只剩下洪生自己微微不甚利索的呼吸声。

   一年说不上是不是太长,但是时间就是变数。即使心急也不能操之过急。洪生握着着手中已经被摩挲出了一层包浆的手杖。人啊,真是强大又脆弱的东西。想死去的人往往求死不能,想活下去的人却是着实困难。

  思绪飘出去太远,再回过神时看到推开磨砂玻璃门的那个熟悉的身影轮廓时洪生还有点恍惚。

“你来了啊。”洪生隐忍的压制住过重的呼吸声,面上一片波澜不惊。

  高晋取下洪生挂着的外套搭在手臂上,近前去扶他起来。今日洪生穿的是一身灰蓝色的运动装,微微汗湿的额发被他捋到脑后,落在高晋眼里却是别有几分味道,于是不由得勾了勾嘴角:“听大夫说您今天的复健训练做的不错。”

  洪生没有答话,就着他的手站起来去接衣服。高晋确认他站稳后便接过手杖等洪生穿外套。洪生心里有事压着,默不作声的低垂着眼帘慢吞吞披上外套,突然看到面前的人矮身下去,把他快要松开的鞋带解开重新绑好。洪生不知为何脑子里突然浮现起那一天鲜血淋漓的大雨里,高晋背着奄奄一息的他,额头伤口流出来的血顺着他的脸颊流下去糊住眼睛又弄脏了衬衫,而他连抬起手为他擦擦眼睛的力气都没有。

    洪生皱皱眉,换了那个窝囊的人的心脏,自己也变得婆婆妈妈。

鞋带系好了,高晋退了一步起身,没头没脑的冒出来一句,“先生,您不用太辛苦的。”洪生抬眼看他,他就那么笔直的站着,像个不知疲倦的机器人似的。他说:“先生。我有能力让您平安,您不用太苛求自己。”

 洪生没来由的有些暴躁:“和这些没有关系,我只是自己看不惯自己这病怏怏的身体罢了。”话毕,一阵沉默。洪生有些不解气似的又补充道:“我不想拖累谁。”

 拖累吗?高晋有些好笑,没忍住抬手去摸先生有些消瘦下去的脸颊:“先生,您与我之间没有谁拖累谁的。”摸到先生颊边潮湿的汗水,先生微微压抑的呼吸打在手腕上痒痒的。高晋笑意更浓了些,“不然这样,您如果觉得每天这样的练习不够,我还可以帮您加一点训练量,这样说不定恢复得更快些,您觉得呢?”

高晋的尾音微微扬起,洪生正要回答,却不禁狐疑的抬眼看他。撞进他一双深不见底的笑眼里,洪生一刹那突然反应过来:“你说…”腰间突然地凉意让他的话折在了唇畔。

运动过后的肌肤泛着微热的温润,高晋的手指于之确实凉了些,更像条蛇,缓慢的缠在洪生的腰上,一下一下温柔的揉弄起来。洪生想要抗议,可不消片刻,他的不满全都被欺上来的薄唇吞吃入腹,又化成一缕袅袅的叹息,从嘴边遛了出来。

运动服宽松得很,高晋手指到处衣衫皆是利落的掀起,又落在了地毯上。

复健室从高晋包下那天起就找人铺上了厚厚的羊毛地毯,防止洪生磕碰,又找了专人每天打理得干干净净。高晋把怀里烫人的身子压下去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很有先见之明。

“你真是…”洪生有些微喘,又被他弄得着实舒服,索性配合着他随他折腾。高晋用下巴抵住洪生肩窝凑近问他:“怎么?”

“没…没什么。”洪生偏着脑袋去抵他呵着热气的唇舌,被抓个正着的含住耳珠,忍不住叹息出声。

 

折腾了好一阵,高晋饕餮过后终于心满意足的一下接一下的给怀里的人顺毛的时候,怀里那位突然不似寻常的灵敏的欺身压到他身上来,脸颊上还带着绯红。

“先生?”高晋意外的挑眉看着身前的洪生。洪生的脸上有些不自然的神色,但还是强作冷静的说:“我是练得很辛苦,所以如果没有奖赏制度的话我以后可能没办法像今天一样坚持下来。”

哟?全球变暖惹得先生也突然这么主动?高晋惊喜得有点愣神,落在洪生眼里却成了不满,他冷哼一声就要从高晋身上下来。高晋眼疾手快的按住两条素白的腿:“那先生觉得怎么样的奖励比较合您心意呢?”

 目的达到。洪生微微的得意里有些羞敕却一字一顿的回答:

“每次运动过后,要香吻一枚奖励。”

 

 ==============================================

写不动晋洪了,画蛇添足,不如以后就留他们在我记忆里最美好的那一段也就作罢吧。

不要破坏了最初的样子@

评论(13)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朽 | Powered by LOFTER